【雷凯雷无差】关于暗恋

人生第一次点文 @23333walsaw (补上艾特x)

大概是暗恋双方瞳色互换梗

 

  “欸……”

   凯莉对镜子里的自己瞳孔放大的摸了摸脸。

  “欸?!!!”

  “怎么回事?!!”

  面前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依旧瞪大了眼睛看着自己。

  只不过那双漂亮的浅蓝的眼睛,变成了一望无际紫罗花海的堇紫色。

  慌张的狠狠掐了自己一把,白皙的脸颊上立即浮上手指的红印,痛的倒吸一口凉气,才发现这不是梦,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百感交集。

  

  连精神有些恍惚,步子都不稳的摇摇晃晃走到沙发旁坐下,拿起手机翻看今天的新闻。

 

  【得到传闻:自己的瞳色会变成暗恋者的瞳色,已有多人证实此消息。】

 

  “对了,说起来,紫色就是雷狮的瞳色啊。”

  想到自己喜欢雷狮很久没得到答复的事情,那倒也没什么奇怪的了。

  突然有些伤感。

 

  “对了!”

  凯莉又像是突然是想到什么似的猛地从沙发上跳起来。

  快速的随意收拾了收拾衣服,就准备出门。

  “哦对还有这个呢。”

  一拍脑袋,像是想起来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从床头的柜子里摸出很久不带的墨镜,抖了抖灰,满意的看了眼自己的行头,出了门。

 

  逛到离家最近的一家男装店,推门走了进去。

  在如海一般各色外套衬衫,熟练的直奔靠里的一间。

  凯莉一脸认真挑选着眼前的合适尺码的连帽卫衣,又选了一个带着星星标志的头巾和一件黑色紧身衣。

  拿着衣服进了试衣间。

 

  有些不太适应的套上新衣服,理了理下摆后,紧张的出了门。

  在门口等候的售货员小姐一脸惊奇的望着这个从试衣间走出来的“雷狮”,她并不记得这位大人刚进去过,不过碍于大赛前四的名头,多少有些害怕面前的这个人。

  看到售货员小姐的表情后,凯莉差点猛地笑出声,梗了梗吞下那口气后,装作严肃的去收银台结账。

  售货员小姐便在前面开着单。

 

  一抬头望见那张精致的脸,棱角算不上分明,眉目倒是清秀的很,眉头轻皱在一起不太耐烦的一副模样,双手插兜等着她结下的账单,垂下的眼睫毛长的在眼睑都扫出一片阴影,眼睛不像通常男生的那种狭长的桃花眼,倒是圆圆的,暗藏在瞳色里的淡紫好看的惊人。

  好看的有点像女孩子啊。

  售货员小姐暗暗在心底说着。

她可不敢说出口,除非她不想干也不想活了。

 

  “好了吗。”

  忍着笑的感觉可不太好受,凯莉要准备回去了,不能再耗下去了。

  感受到声线也是有些轻细,没有变声期后的低音炮一样,声音流入耳里舒服的很。

  “啊…啊好了好了。”

  把账单递过去付过钱后。

口袋里的手机铃声又紧跟着响起。

  掏出的手机上光幕闪着“闪电老虎”的字样。

 

凯莉当然知道是谁,唯一一个不是用全名备注的联系人,她想忘也忘不掉。

  

  “喂?”

  “魔女小姐,哦不,应该叫你盗版的雷狮先生吧?”

  电话那头不紧不慢响起的声音听得凯莉整颗心都悬起来了。

  “你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不是啊我说,瞳色换了就好好在家里呆着,出门干什么,要是被自己暗恋的人看见了,多尴尬啊是吧?”

 

  太背了。

  凯莉简直快欲哭无泪了,刚付完钱没多久就被抓了个正着。

 

  下意识的向左右望了望,却并没有看见那副熟悉的身影。

 

  “别找了,我在你后面。”

 

  “欸……?”

 

  慢慢的回过头去,眼前的人熟悉的不行。

  面前人眼里泛起透明的海蓝色,给人拍起了浪花的眩晕感,有些好笑的轻眯着眼,一副饶有兴致的盯着自己。

  凯莉,在那双清澈能见底的眼睛里,清楚的看见了脸迅速红起来,身子都有些不稳的自己。

 

  “没看今天新闻吗?”

  “自己的瞳色会变成暗恋的人的瞳色。”

  “别一脸吃惊啊。”

  

  “我喜欢你。”

 

  售货员小姐看着两个“雷狮”互看并且其中一个的告白感到了深刻的不知所措。

 

 

 

我回来了x

关于闪电老虎那个备注是来源于我和朋友的一段谈话。
“我喜欢雷狮。”

“什么雷狮。”

“闪电的雷,狮子的狮。”

“不对吧。”

“应该是老虎的狮吧。”(他其实在开我玩笑x

 

这个外号我能笑一天hhhhh(雷总我对不起你

私设暴多人物极其ooc写的这么差我感到非常对不起那个小可爱qwq

要被断网两个月,难过一会,悲伤。

没话说了。

评论 ( 7 )
热度 ( 109 )

© 知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