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雷狮被关进去的第一天,说是待案调查,心里都清楚就是死刑缓期。
  警方碍于没有直接的证据来控诉他的罪行,直接已嫌疑犯的身份抓了进去,倒没想到他也不反抗,头一次乖巧的像只藏起獠牙的狼进了监狱。
  全城上下一片欢呼,可怕的杀人犯入了狱,民心自然是得到了安抚。
  
  监狱里。
  “可以给我一杯水吗。”
  凯莉从手旁的袋子里拿出一次性的杯子,才起身到饮水机那里,接下部分热水再掺和进一些凉的,纸质的杯子温度直接传到手心,自觉得适宜后递给了铁栏外伸出的那只手。
  喝完水以后就是很久的沉默,听着身后人的咽下水发出的咕嘟声,算准了时间,在短暂的安静后才决定起身拿回杯子。
  谁知道刚起身,那人就头也不抬的给了一句谢谢。
  算是有默契吗,大概吧。
  “能把我放出去吗?”
  凯莉都快笑出声了,还好她没有喝水,不然一定喷了一桌子。
  背后传来身体和栏杆碰撞的声音,看来那人是背靠栏杆坐下了,一回头,果不其然。
  雷狮像是猜到她在想什么一样,闷闷吐了一句话出来。
  “你这么聪明当这个看守犯还真是大材小用。”
  “谢谢,不过我很喜欢这份工作,不劳您操心~”
  凯莉起身拿起自己的杯子接了一杯水,缓缓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小口品尝着味道并不如何的凉白开。
  “我叫雷狮。”
  “哦?”
  “别装傻了。”
  背对着人轻轻砸了下舌,只看背影都能想象到他不屑的样子。
  “凯莉。”
  “我只是个看守犯,别打扰我工作。”
  “刑侦专业的高材生,你的确聪明,可是下意识的东西暴露了你。”
  “那你怎么知道不是我特意做给你看的呢?”
  “杀-人-犯-先生?”
  
  雷狮和凯莉是有一段时间的对头了。
  自从这个聪慧机智过人的小姑娘破坏了自己的计划,雷狮就放弃挣扎决定束手就擒了。
  电视上的新闻不断重复着以上这些同样的话,无非是想要过分夸大凯莉和贬低雷狮而已。
  不过是一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兔子而已。
  这才是雷狮的真实想法。
  但是这只兔子还挺有意思的。

  监狱生活不会无聊了,如果他能活着出去的话。

  他从口袋里掏出准备好的怪味糖,绿色的,大概是芥末。
  眯了眼瞄准从铁栏的缝隙里扔了出去,外表是华丽糖纸的芥末糖就稳稳当当落在了凯莉的桌子上。
  不久后凯莉回来,眼尖的看见了桌子上不知道谁留下的糖,剥开了糖纸就吃了进去。
  雷狮清楚的看见在吃下去的一刻,凯莉的整张脸都,白了。
  忍住了狂笑的冲动看着凯莉接水。
  “谢谢您的糖。”
  “您以为一个看守犯的桌上会出现糖是很正常的事吗?”
  “但还是谢谢您,可惜味道不如何。”
  “真希望下个星期也能吃到您给我的糖果。”
  雷狮清楚,案子最多一个星期就能出判决。
  下个星期这个时间,他估计都在处决台上了。
  
  果然是个两面三刀的女人,他想。





啊第一次连文然后是和超可爱的 @孔乙己 qwq
非常谢谢她!!写的时候快崩溃了然后整出来这个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
希望大家阅读愉快(大概这不是刀,耶!
没话说了。

评论 ( 7 )
热度 ( 47 )

© 知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