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最后

※以下有关原剧情关节全部虚构,希望给你带来好的阅读体验。



  凯莉第一次见到雷狮还是个小女孩,虽然现在也是,不过那时要更小上几分。
  十二岁的小凯莉,头发到了腰的位置,个子被衬的更加娇小了,头上一撮反翘的头发扎成了揪。
  现在一双大眼睛固执的盯着雷狮有些躲闪意味的双眸,快要漫出的泪花死死对着他,撅着嘴,白皙的小脸上写满了不高兴三个字。
  雷狮这时是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吧,略有些尴尬的偏过一些头去,以免对上她的眼睛。


  “你 拿 走 了 我 的 糖 。”
  小姑娘一字一顿的说道。


  雷狮看向身后三人,首先是帕洛斯,不过他退后一寸表示自己的无能为力,身旁的佩利则像是还没弄清状况的恍惚,更是靠不住的样子。
  还好卡米尔反应过来,伸手递了几颗糖过去:“也许她会喜欢这个,大哥。”
  他长吁一口气,接下糖又反手递给凯莉。
  凯莉看都没看他手上的糖一眼,吸了吸鼻子,一跺脚把眼泪憋了回去,推开他:“我不可以要你的糖,我讨厌你。”
  “那你叫什么,这总可以说吧?”雷狮半蹲下来和她保持平视
  “凯莉。”
  “我叫雷狮,行,咱们算是认识了吧?”
  “嗯。”
  “那朋友的糖你吃不吃。”他剥开糖纸,含住一颗棒棒糖。
  凯莉一下子被唬住了。她确实很喜欢吃糖,很难拒绝美食的诱惑。
  “不吃。”
  “真的不吃吗?草莓味的好棒啊,味道超好的。”说着,他咂咂舌表示美味。
  “我…我吃…!”凯莉终是没忍住,伸手就想去够雷狮手上的糖。
  雷狮恢复了站立的姿势,快高出一个头的优势让他躲开了凯莉的手。“别急嘛,这个也给你。”他把含着的那颗拿出塞到凯莉嘴里。
  “呜……”


  我不想吃你吃过的啊!可是好甜欸……
  她在心里嘟囔。


  雷狮拍拍身上不存在的尘土,伸了伸腰,露出一个灿烂的坏笑,又弯腰凑到她耳边轻声说。


  “跟我走,有大把的糖吃,走不走。”


  个子小小的凯莉就这么愣愣的吃着糖跟在雷狮的后面,跟了很多年。

  后来人们都说雷狮多了个可爱的小跟班,小妹妹。
  雷狮则在凯莉不在的时候一遍遍和众人重复。


  “那可是我媳妇。”

评论 ( 9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知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