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歉。

随便讲讲关于特区教育投稿那个事情。
中了以后自己当然是很开心,然后
然后,就被喷了。
虽然很清楚这篇私设确实有点恶心也特别ooc,写的也特别烂。
但被三次同学说恶心心情还是挺差的吧。
“cp也太乱了怎么什么都有”
最让我不快的是这句。
比对我人身攻击还要差劲。
我圈小,我圈地自萌。标题写了雷凯,不开心您别看。
我语言可能偏激你们凑合理解吧。
总之大概是小范围的带来了一些不好的声音。
下次不会再这样了吧。我尽量提升自己。
也希望之前那个发图的小朋友能删掉,谢谢。(再引起误解的话我真的要崩溃了。)

最后。
不喜欢我可以,不准说他们一句不好。
不然,我就打你。

评论 ( 25 )
热度 ( 17 )

© 知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