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凯雷无差】关于告白

  “可爱的小哥哥,你真好看,能和我在一起吗?”凯莉眯着眼单纯的望着刚放学的雷狮,挡住了他的去路。
  “我们还不熟吧?魔女。”
  “欸…原来你知道我是谁啊。”凯莉耸耸肩一副很不可置信的样子。
  挑了挑眉凑近了雷狮的耳旁轻声道。
  “我以为你们这些好学生眼里容不下我们这些渣滓呢。”

  凯莉追求A班的雷狮早就是人尽皆知的事情。
  雷狮被表白大家表示非常习惯。因为每天下午都要看一场雷狮蹙眉把抽屉快要溢出的情书拿袋子装好,然后扔到垃圾桶的好戏。雷狮觉得自己已经做的够不通人情了,可偶尔走在路上还是会不停被可爱的女生拦下表白。
  可追求他的是凯莉。
  那个被大家所唾弃的“魔女”。
  明明是粉雕玉琢的精致的像个洋娃娃的女孩子。白皙的皮肤让人错认为是在牛奶里泡着长大的。眼睛像是没有一丝城府,干净的仿佛能望到底。
  而事实恰恰相反。
  她精明的像一只狐狸,以玩弄同学为乐趣,行走在校规边缘的人。投诉信络绎不绝的送往老师的办公室,可并没有违反任何规定再加上优异的成绩让老师们对她束手无策,只能口头教育。
  管也不是,不管也不是。
  凯莉就荣幸的成为学校里的头号“问题学生”,校方最棘手的麻烦。

  “好学生?我希望你明白,我可是被称作疯子的人。亲爱的魔女小姐。”
  
  如果要问学校里最优秀的人,也许你得到的答案会各不相同。但如果是最受欢迎的人,那么只有一个。
  雷狮。
  好看的皮囊让他在男生女生中的人气都极为高。身上的一切特质都符合女生心中完美恋人的标准。聪明的头脑和恰到好处的礼仪在男生中也是颇获宠爱。
  可他的利益至上的主旨偏激到所有人都忍不住骂他一句“疯子”。
  只做能获取利益的事。这是标准也是唯一。
  如果不深交自然是一个不错的同学,如果深交,你将会厌恶这个偶尔极其不可理喻的人,同时也深爱到无法自拔。

  “那又怎么样,还不是披着人类的外壳苟延残喘的活着。”写在脸上的嘲讽。
  “不是来告白吗?对喜欢的男生态度恶劣是会扣分的哦。”回击。
  “喔~那小哥哥你和我在一起好不好呀?”又换上一副腻死人的语气。
  “所谓的魔女还真是有意思。”
  “不过,我还挺喜欢你的。”

  她为了这个计划准备了很长一段时间。凯莉很早就注意到这个引人注目的家伙了。不是外表,而是灵魂。为了自己的目标能歇斯底里的人,非常有趣。
  所以特地制造出这一场闹剧。大家其实都不太相信凯莉真的会喜欢雷狮,因为她并不像那样的人。并不像正常的中学女生会为了自己的男神尖叫的人。在所有人眼里,她几乎是个没有情感的冷血动物。
  然后这个冷血动物就因为雷狮的一句话喜欢上人家了。
   “…什么?”
  从耳根一路红到脖颈,初次被告白的魔女小姐,紧张的声线都在颤抖。
  紫色是什么,被誉为问题学生的凯莉想到了淤青的颜色。
  头一次近距离观察雷狮,她才发现原来他眼睛的紫色这么美。
  美到触及心底最脆弱的那根弦。
  她觉得雷狮不可能喜欢她,但又存着一丝希翼。
  凯莉望着雷狮。

  “我说,可爱的魔女小姐,我喜欢你。”

  我一直被他人贴上各式标签,
  狂妄自大 目中无人 离经叛道。
  在这场泥潭中麻木不已,
  我觉得我甚至真的快活成他们所说那样。
  可是我面对他的时候还是会止不住的脸红心跳,
  为什么呢 我想了很久,
  可能因为我实在是太喜欢他了吧。

我终于不是活在段子里的人了(自抱自泣)
感觉段子越写越长,虽然我还是想写短一点的(各种懒癌)
每次写长一点就感觉词汇严重不够用,垃圾文笔暴露无遗
ooc极其严重为了yy他们的美好爱情故事写的段子。
最后祝大家七夕快乐。(单身狗痛哭流涕)
没话说了。

评论 ( 10 )
热度 ( 1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知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