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柔】Mr. Killer

  “进去。”

  面露凶色的两个壮汉,态度极差的扯着黄少天的衣领就把他推进了牢房,此间黄少天的一言不发更是显得两人的过分。

  唐柔翻看着刚送来的资料。

  

  【黄少天  18岁  连环杀人案的嫌疑人  基本定案  等待最后判决】

  

  细长的手指摸过书页,纸张翻动的声音缓慢却不停刺激着监狱里的黄少天。

  “别看了烦不烦。你看起来也不像个新来的,没见过杀人犯啊。”

  “见过,很多。”

  唐柔依旧没有回头,转而伸手去拿旁边的水杯。

  凉白开冷下来的感觉喝进肚子里的感觉可不太好。

  “回头。看我。”

  椅脚稍微倾斜一些,整个人处于微微向后倒的姿势,偏头看向黄少天。

  “见过这么好看的杀人犯吗。”

  硬是把疑问句说成了肯定句。

  “没有,你是第一个。”唐柔实话实说。

  椅子又回到了正常状态,回到地面时还发出沉重的碰撞声。她把头又转了回来。

  “你既然这么想听,那我就给你讲。”

  “我是个杀人犯,16岁,杀了很多女的,然后就坐牢了。”

  唐柔喝了口水,嗯了一声。

  “其实也不是我杀的。”

  “嗯?”

 

  “因为我没动手啊,警官大人~

 

  唐柔起身,铁制的凳子与地上的砖面发出刺耳的摩擦声,鞋跟撞击地面的声音响起,才让人明白她是穿着高跟鞋的。

  一个普通的看守犯,完全没必要做的这样引人注目。

  她靠近黄少天。

  “我不是什么警官。我只是负责看守你的。”

  “还有,如果我是,我有一万种方法可以折磨死你。”

  她嘴角忽然带上笑意。

  “这么帅气的杀人犯惨死牢中,说出去可不太好听吧。”

  

  “少天。”





突然翻到的,觉得很合适,意识流ooc,大概没有后续。

评论 ( 3 )
热度 ( 21 )

© 知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