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凯文整理(个人向)

关于星月刃


“我们大概很有默契

意外在想同一个事情

不过你想的是如何变强

而我想的是你。”


关于结婚


“因为我想和你结婚。”


关于告白


“我说,可爱的魔女小姐,我喜欢你。”


关于诗词


“告白这么有意思的事情。当然还是我来做比较合适。”

 “是吧我的雷狮先生?”

“当然了,我的凯莉小姐。”

他轻笑了起来。


关于......


“道不同不相为谋啊,那如果志同道合,是不是只能做朋友。”


关于人偶


“我叫雷狮,半个人偶师,是个疯子。”


关于谎言


“求你了,告诉我这是谎言,然后好好的活下去。”


关于暗恋


“凯莉,在那双清澈能见底的眼睛里,清楚的看见了脸迅速红起来,身子都有些不稳的自己。”


关于喜欢


“  她活的并不累,因为活的虚假久了,所以也觉得身上面具真是自己身上本就存在的一部分了。”


关于生日(凯莉篇)


 「三年前啊,我十五,你十八。」
     「三年了,我十八,你也十八。」  ”


关于生日(雷狮篇)


“大哥,你忘了。

 凯莉她早就死了


关于八音盒


“那家伙唱歌真难听。

这是她的最后一句话。”


关于青梅竹马


“祝你幸福。

    谢谢啊。”


关于最后


“那可是我媳妇。”



先不要脸打个tag好了。

啊这个取名字超不走心系列完结了呢,心里稍微还是有点特别不舍得的。

从入坑的新人到现在认识了很多很多的太太,自己的一点一滴的进步都令自己高兴不已。

好像有在成长

大概是这种感觉了。

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写文,会不会写雷凯了,一切都是未知数呢。

有可能会新开一个系列的坑,叫因为系列吧(bushi)

好了,谢谢你看到这里。

关于系列完结,

我们有缘再见。


“别害怕,你会走向光明的。”

评论 ( 7 )
热度 ( 126 )

© 知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