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知之的生日贺文

我!激情!深夜!落泪!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津岛:

@知之


祝我的可爱知之1216生日快乐


你永远是我最可爱的小姐妹


我果然还是温情不了,沙雕文奉上


没有时间顺序,想到啥写啥


01
和知之真的很有缘


我的报名号码是30060,她是30059


我的学号是201611007,她是201611006


开学考她是我前桌,开学分完班我是她前桌


她还是我的靓丽上铺


好的,小姐妹预定


02
作为一个没有姓名的山花er,每天的目标就是向全世界安利我的沙雕西皮


(因为听她们说山花真的一安利一个准)


然而我的语言根本不能说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但是!知之终于被我叨叨得去看了明侦,终于有人吃我安利简直不要太开心啊有木有!!


你吃山花我们就是一辈子的小姐妹!!


后来呢也是她带我走上了写文这条不归路


(虽然我现在也懒得更)


刚开始写第一篇的时候热度好像是三四十吧,也没啥评论,也没跟我们宿舍的人说,就自己写了开心,跟她们说了之后她们就来各种闭眼夸,每篇文底下都有她们的身影(无奖竞猜哪些是我的小姐妹),也是各种鼓励我,也给我提了我的问题,所以真的很感谢她们!


我还拽着知之看了山水太太的爸哪,然后她就加入了和我们一起偷岩闪的队伍嘻嘻


从此208又多了一个每天呐喊白魏szd大队伍的人


03
她前段时间沉迷刺客五六七,然后天天让我教她粤语。


“我今天就要带他走,我看谁敢拦我”


我用粤语教她讲了几遍还是不对劲之后,她就放弃了那句话


然后她说:“那你教我美女怎么说吧”


于是她就天天在教室大声喊kxy靓女


她学会了!!啊!!!


04
我俩前半学期是同桌,有一段时间正好数学在学三角函数,物理又在学欧姆定律,一听到αβΩ两个人就开始狂笑,刚好我们又坐第一排,老师每次都疑惑地看着我们俩


然后她就会拍我两下,说:“你怎么回事”


我:“哦?很厉害哦?”


后来换座位之后,她在我斜后面,我们上课依旧快乐交流:)


05
刚起津岛这个名儿的时候,她就天天在教室里大声叭叭:“津岛脑丝!!”


以至于我的现同桌天天说:“某无名小岛竟被同桌气到消失,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对了,我的现同桌还要跟我抢知之,要成为她的小姐妹。OK,我们的同桌情义一文不值【微笑】(反正他看不到嘻嘻嘻嘻)。


06
她有只熊,叫foolish,她喜欢把熊往我脸上糊


啊,我刚做的800万的鼻子


啊,我刚割的大双眼皮


都没了


(你看这玩意保险能赔不)


07
前段时间不是我生日嘛,她就发了条说说让她列表写我名儿。她非常聪明地设了我不可见,我开始也的确没看见,结果她自己捞了一把,转 发 了,然后我就看见了...我开始还想着不要揭穿她,结果我一到学校她就跟我说:“津 岛 脑 丝~我给你收了四十多张别人写的你的名字哦!”


然后我想着给她个面子,不揭穿她,于是我说:“我知道啊,我看到了”


等我跟她解释完,她感叹:“我靠,我恨”


她把那些名字都凑一块剪了个视频,在英语课之前公开放了


我第一次收到别人这么用心的礼物,心里真的不要太开心啊有木有!!眼泪掉下来嘤嘤嘤


08
听刘老师的,结尾抒个情叭


遇到你,还有208的每一个人,都是我这一生中非常宝贵的礼物!我们的默契也真的是其他宿舍都不能比的!


努力一起上人大附中吧!冲鸭!!


我亲爱的公主,生日快乐


我是永远爱你的恶龙啊


不定时编辑加上我们两个的沙雕谈话


(以及宿舍深夜情感节目)


TBC

评论
热度 ( 10 )

© 知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