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喻#是的,我会,我会一直爱着你。

一个很小的脑洞

会有内容是和Young And Beautiful和这首歌歌词有关

(有关的地方,会摘抄一部分歌词

因为实在是喜欢的不得了真的超级好听阿好听到痛哭orz

所以想写一篇安利(不算文算安利!)给你们

如果算是抄袭的话请告诉我,我为此深感抱歉。

部分日记体√

刀片(可能前面甜但是刀片无误)√

日记一共七篇√

小学生入学水准文笔√

很雷很雷√


戳这里听歌!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请开始你的刀片之旅吧少年!

 

以下摘自黄少天8.10~8.16七天的日记。

 

8.10  雨 星期四

今天是我的生日!!超级开心!!现在是零点,可是一点都不想睡觉啊orz因为实在是激动的睡不着了!!队长前几天去外省了,不知道会给我带什么礼物!!啊啊啊啊好想知道!!完了完了完了一想到队长就更加睡不着了,不行不行我要赶快睡!!不然明天起不来见不到队长就不好了!!

一个队长两个队长三个队长四个队长五个队长七个队长…

【停笔于00:04】

8.11 阴(后来下了小雨) 星期五

真是气死了!小卢刚刚和我说队长的航班延误了!(好像是因为什么乱七八糟的天气原因吧)什么垃圾航空公司啊啊啊!!垃圾!靠靠靠靠靠靠靠气死了!今天又见不到队长了!!啊我的生日礼物啊啊啊啊啊啊到底是什么啊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队长要是能把他自己送给我就好了!)

【停笔于15:48】

8.12 小雨星期六

今天很早的就去了机场!可能是我去的太早了然后等了好久啊真的好无聊好无聊不过一想到要见到队长了就特别高兴!好像比预定时间晚一些到呢,不过没事我见到队长啦!!队长还是那么好看哈哈哈哈哈哈,礼物他说是个很大的惊喜!他要等几天才能告诉我!哎呀等不及了好像快点知道啊

时间怎么过的这么慢呢。

【停笔于22:54】

8.13 雨 星期日 

刚刚和小卢打了个电话,他好像哭了啊,是不是刘小别那个家伙又欺负他了!真是,等天亮我去找他算账!!小卢不相信我接到队长了,他说什么航班延误了。可我明明就接到了啊!!队长就在我旁边!(不过没有看着我写日记啦。)是不是没看到消息啊,算了好晚了睡觉睡觉。

队长回来的感觉真好!

【停笔于00:24】

8.14 雨 星期一

今天队长和我一起去训练了!小卢他们居然直接无视了队长!还是我提醒他们他才看到了,现在这些小兔崽子真是翅膀硬了啊!居然都不把队长放在眼里了!等我好好收拾收拾他们!不过队长一点都不在意啊哈哈哈,他每次叫我名字的时候苏的不行,我还是最喜欢队长了!

怎么这几天都是雨天啊啊啊!!烦死了那个雨吵得要死觉都睡不安稳!!

【停笔于21:36】

8.15 雨 星期二

最近是不是眼睛不好使了啊…有的时候居然看不到队长…(我是不是和小卢他们呆久了被传染了,果然还是要教训一下刘小别!)一晃眼过去队长不见了,吓死我了真是!不过还好,其实队长就在身边嘿嘿,他叫我一声我就反应过来了。

我是不是应该配眼镜了啊。

【停笔于19:13】

8.16 大雨 星期三

完了完了我眼睛真的不好使了,看来以后要一直牵着队长才行了!!队长给我的生日礼物居然是唱了首歌!他声线本来就超级超级好听!!这个歌他唱超级超级超级超级(省略无数个超级)好听的!!不过是英文,一下子没反应过来!队长说他一会把歌词写下来给我!!

刚刚小卢说明天找我说个事,这么晚了找我说啥呢…

 

桌子上的便签:

少天,我只写了我唱的部分的歌词,有机会再唱全首给你听吧。

歌名是Young And Beautifu。

 

Will you still love me

你还会爱我吗?

when I'm not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

当我年华老去、容颜凋零

Will youstill love me

你还会爱我吗?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

当我所剩的只是受伤灵魂

还有少天,我喜欢你(被黑笔厚重的涂去看不清原本的字体形状)

算了,没什么。

 

日记部分结束。

 

“诶诶诶!开门开门!小卢你们找我到底什么事啊这么晚了!”黄少天以极快的节奏频率敲着卢瀚文房间的门,声势丝毫不比窗外的雨点弱上半分。

  “前辈…你来了啊…”卢瀚文缓缓开了门,眼睛里还盛着泪水,红的不行,开门后摸了一下满脸的泪水,轻轻吸了一下鼻涕,声音满是还是哽咽的哭音。

  黄少天往里面瞟了一眼,蓝雨战队基本齐了。卢瀚文年纪还小,哭一次不稀奇,可奇怪的是房间里的人都是像刚哭过的样子。

  这是受了多大的打击了。

  黄少天心里一边不停质疑一边走了进去,卢瀚文拉过一张凳子让他坐下。

  “前辈…队长他前几天…呜…”话还没说完,眼泪又下来了,让黄少天更莫名其妙了。他停了一下,继续说:“他坐的那个航班…失联了…”带着哭腔断断续续的说完,身边的刘小别低着头抽了一张纸巾递过去,眸子里的水也是快要溢出来一般。

  “怎么可能,别开玩笑了,我前几天才去机场接到队长了,他不是还和我一起去参加训练了吗?”黄少天像是听到了一个一点也不好笑的笑话,反驳着人,他相信自己的眼睛。

  “可是。”

  “前辈你这几天都是一个人来训练的啊…”

  嘭。心里像落雷一般炸了开来,窗外的雨滴不近人情的继续拍打窗户,暗沉的天空不合时宜而下的一道闪电,却完美映衬了他内心所想。

  “不可能…不可能!他还给我唱了歌!我还有他给我写的字条…”黄少天像是找到了重要的证据一般,摸向刚放进口袋,喻文州抄给他的歌词的便签纸。可是,口袋仿佛也是像在嘲笑他的愚蠢一样,空无一物。“怎么回事…怎么不见了呢…我明明刚刚放进口袋的…”

  “队长他,根本就没有回来过啊。”

  “前辈你醒醒好不好…队长他肯定不想看到你现在这样的…”

  话语像女巫念下诅咒的术语,想要摆脱,不得摆脱,便缠绕徘徊在耳边。

  黄少天愣在了那里,关节像机器般生硬,眼泪无声的流下,想要抬起,又放下。也不知什么时候,回到了自己房间,躺在床上。


  “对!队长给我唱过歌!叫什么来着…”

  黄少天突然想起了,一拍脑袋,拿出放在口袋里的手机。

  壁纸是他和队长在蓝雨拿下赛季冠军的合影,划开了锁屏,想要点开音乐软件,手却不受控制的点开了QQ,像是要告诉他什么一般。

  置顶的是和队长的聊天窗口,消息记录停留在8.10黄少天生日那天。

  窗外的雨滴声像一把把锋利的匕首准确的刺向他的心脏,颤抖的点开了聊天窗口。

  “少天,生日快乐。我要上飞机了,分享一首刚发现的一首很好听的歌。”

  下面便是音乐分享,歌曲的名字赫然写着Young And Beautiful。

  一打开,歌词页面跳了出来。

  开头响起淡淡的钢琴声,美轮美奂,直通心灵深处。略带空灵和嘶哑的女声,却像毒品一般吸引着人走进灵魂深渊。翻译者则的文笔像是有些效仿建国初期的文人,夹杂着那时候的用词习惯,有些生疏,却异样的令人沦陷其中。

  其实他根本不需要看歌词的,从拿到那张便签纸之后他就拿着那张纸翻看了无数遍,早已烂熟于心。

  歌曲的美妙逐渐推向高潮,歌词在耳里转变的无比熟悉,心里却晃过极大的落差感。

 

Will you still love me

你还会爱我吗?

when I'm not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

当我年华老去、容颜凋零

Will you still love me

你还会爱我吗?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

当我所剩的只是受伤灵魂

 

  带着巨大的不安滑了下去。

 

I know you will, I know you will

我知道你会、我知道你会

I know that you will

我知道你会

 

  看到词的一刻控制不住的眼泪一下子涌出,滴在屏幕上,花掉了眼前的歌词字体,花掉了视线,碎掉了心,满地碎片也无法捡起。

  几乎窒息,蛊虫撕咬失去灵魂的尸体,躯壳腐化死去。

  是的,我会,

  我会一直爱着你,

  止不住泪水一滴连着一滴落下,嘴里不停像是着魔了一般重复着这句话,虽然他的心里清楚,要说给的人。

  永远也听不到了。

 

  天亮了,人群又开始拥挤喧闹,在各自的生活里忙碌着热闹。

  连下了七天的影响人们心情的雨,也拨开了厚重的云彩,透出一缕阳光的明亮。

  在高楼建筑,人山人海里,不知道是谁忽然感叹了一句。

  终于要结束了啊。

 

 

写完了…累死了…                       

这首歌真的超级超级好听qwqqqqqq

疯狂给你们安利!!!!

第一次听这首歌听到我知道你会那个地方的时候,眼泪就下来了,哭的像狗一样

这个就是一个很小的脑洞随便瞎写,你们要是能被我安利去听歌就好啦,细节不必在意!

然后写几个小提示(给那些看下来有些云里雾里的小可爱们!

1喻队是真的没有回来

2黄少天看到他大概是头七返魂之类的乱七八糟的吧(我也不知道乱写的别在意细节

3日记写了渐渐注意不到喻队,就是喻队的存在感渐渐失去,期限到了,要离开少天了。

4我是亲妈(一本正经

5时间是我瞎编的

6没啥说的了

7最后祝吃刀愉快

8还有请喜欢这首歌的小可爱扩我的列!!请务必扩我!!我爱您!!

 


评论 ( 7 )
热度 ( 12 )

© 知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