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2>#黄喻#黄少天生日预热2

先是祝少天生日快乐!(沉迷写预热然后开始放弃生贺的某人

这不是上一篇的续集!!是单独一篇!!

因为上一篇少天好可怜就想着让喻队也表白一次

平衡回来!

私设极其严重!ooc属于我!

关于人物的设定可能会有相似或者是完全不同的地方

希望能抱着一种写这篇文的人不是个正常人所以要冷静的思想看待

再次谢谢阅读(鞠躬

 

 

  喻文州喜欢黄少天,全世界都知道。

  黄少天只把喻文州当哥哥,全世界也知道。

  (全世界:我们知道的是不是太多了?

  从第一次有好感到现在,喻文州整整喜欢黄少天喜欢十年了。十年啊,曾经的波澜不惊,曾经的狂风巨浪,多少的喜欢,多少的心碎。只是因为这是和黄少天有关,喻文州全都一点不漏的挺过来了。

  喻文州第一次见到黄少天,是因为黄少天的母亲有事外出所以让他在自己家借住一段时间。平心而论,他并不是很喜欢这个突然出现的“弟弟”。大概是所有小孩子总是认为如果多了弟弟妹妹的话,会分去父母对自己的宠爱。

  喻文州也这么想。

  导致他有很长一段时间都对黄少天保持着一种不冷不热的态度。偶尔兴致来了亲密的掐掐他的小脸,要是不高兴了,紧锁房门,无论黄少天怎么敲打门喊着文州哥哥都坐在房间里无动于衷。

  小时候的黄少天想的没有这么多,他只知道喻文州对过他好,所以他喜欢这个看上去有点冷淡的小哥哥,他也要对他好。便不厌其烦的跟在喻文州后面一口一个文州哥哥喊得大人看见了都忍禁不俊的说他是喻文州的小跟屁虫。

  可喻文州并不觉得多高兴,他只觉得有个小屁孩跟在自己后面麻烦的很。叽叽喳喳的总是停不下来,让人想随手扯两把纸巾揉成球塞在他嘴里。但喻文州不能这么做,那是他的“弟弟”,他必须要照顾他。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厌恶的感觉也日益加深,直到有一天忽然消失殆尽。

  那一天,喻文州放学回家并没有看见平时都会等他下课一起走的黄少天,正疑惑的往前走了几步,张头望了望四周,就看见了正在被一群高年级混混群殴的黄少天。

  “喂,小屁孩。手上的钱拿过来。”说话的那个像是这里面的头儿,个子高上同龄人一些,块头很大,脸上横七竖八的画着以为能威慑住旁人的纹身。

  “不要!这是很重要的钱!说什么也不会给你们的!”听到这句话时喻文州在心里暗骂黄少天蠢,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就算钱给了那些混混,父母也不会怪罪于他。

  “嘿,小子挺横啊。给我打!”那个大块头并没有预料到这个看起来个子小小的男孩子不怕他,不屑的居高临下的撇了他一眼,向身后的小弟们比了个手势,招呼他们上去揍他。

  喻文州躲在墙后观察着局势,本来看戏看的好好的,一看到黄少天要挨打,不知怎么也脑子一热,冲了上去。

  冲上去那一刻,平常的冷静的那个自己突然消失不见,喻文州明明觉得自己绝对打不赢那个大块头,一点胜算都没有的自己,还是为了保护那个所谓的“弟弟”冲了上去。

  算了,被人家叫了这么多次哥哥,就要有个哥哥的样子。

  但令喻文州真没想到的是动起手来,那个大块头也只是颗空心萝卜,虚有其表。一点格斗技巧都不懂,再加上平常身边都有自己小弟壮壮气势和那张看上去就凶神恶煞的脸,一般人根本不敢上去动手就被吓得屁滚尿流。

  于是乎便被粗略学过一点跆拳道的喻文州三两下轻松干掉了那个看起来很厉害的大块头。

  可是双手不敌四拳,大块头身边那些小弟并不是摆着看的,尽管个子不高不壮,围攻一个小孩子他们还是做得到的,互相暗示了一个眼神便一起冲过去要打喻文州。

  这次,是真的打不过了。

  喻文州害怕的闭上了眼睛,等着拳头落在自己身上。这一秒,他什么都想不起来,只担心旁边的黄少天有没有机灵的安全回家。

  小孩子果然就是麻烦。

  他在心里叹了一口气。

  又等了几秒,他一边质疑着他内心戏是不是太长了一边缓缓睁开了眼。

  眼前的景象是黄少天正在和那些混混个人厮打。

  愣了愣神,又缓过来冲上去帮架。

  四个年龄算不上多大的小孩子的混战,打的却是昏天地暗。一时喻文州挨了混混一拳,下一秒黄少天又把这一拳正中靶心的还在了那人的脸上,打的他嗷嗷直叫。

  无论这一战多么激烈,小孩子的体力还是有限的,打不了一会就躺在地上呼呼喘着气,还不忘为了撑气势眼神凶狠的看向对方说着狠话。

  他们也终归是良心发现,带着一丝怨气的说:“算了。今天就算我们放过你了。下次别让我看见你们。”

  “切!谁要你们放过啊!不就是打不过小孩子吗!真是垃圾的不行了呢,垃圾垃圾垃圾垃圾!”黄少天起身的时候还拉着眼角吐着舌头对他们嘲笑意味的做着鬼脸。

  却被喻文州暗暗拉了拉衣角,意识他不要多嘴。

  “以后,别欺负我弟弟。不然,看见一个,打一个!”喻文州倒是冷静了一些,可还是抑不住,带着愠怒的语气说了这句话。

  然后拉着黄少天转头就走。

  这次灰头土脸的回去又要挨骂了。喻文州在回家的路上郁闷的想。

  瞥了身旁的人一眼,黄少天却是高高兴兴的一蹦一跳的往前走,开心的像突然收到了一个大礼物。

  “你怎么那么高兴啊。”忍不住发问。

  “因为…”黄少天回头对喻文州灿烂一笑“你说我是你弟弟了呀。还让他们不要欺负我。”

  “小孩心性。”喻文州脸上微红的低了头嘴里嘟囔着,装作研究砖块纹路一样往前走。 

  “那你为什么不把钱给他们?”

  “啊!”黄少天却突然像是被吓了一跳“我忘了给你买吃的了!”然后懊恼的挠挠头,嘴上还不停自言自语的埋怨自己的忘性。

  “钱是为了给我买吃的?”

  “嗯!我攒了好久的!姑妈说你喜欢吃白斩鸡我就自己存着钱,我想着我给你买了你就能喜欢我了。”

  喻文州忽觉心头一暖,停了脚步,转身轻轻搂住了黄少天。

  “文州哥哥…怎么了?”黄少天有点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着了。

  “没事,你以后不用攒钱买白斩鸡了。”

  “欸...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少天,最喜欢了。”温和的夕阳笼罩着拥抱着的两个小孩子,衬出一阵光晕,此刻在喻文州的记忆中晃上了几分暧昧的色彩,好看的动人。

  “我也最喜欢文州哥哥了!”黄少天也着急表达自己的心意,搂紧了喻文州。

  可惜年幼的黄少天并不知道,他这句话说出口,成了喻文州喜欢他十年的原因。

  

 

  喻文州一个人躺在床上想着他和黄少天一起打架那次,想起小时候的黄少天明明还是稚嫩的童声却一脸认真的放狠话的样子,忍不住一下子笑出声。

  “噗嗤。”

  像是配合着笑声,门不经意的哗的一下打开了。

  一个人影一下子跳到了床上,滚进了喻文州的怀里,像只猫一样在怀里蹭来蹭去。

  喻文州一抬眼,眼睛里像是有着金色麦浪,和眼睛一个颜色的柔软的头发在他手里揉了揉,抚平了一缕反翘的发尾后,问来人:“少天怎么了?”

  黄少天略带委屈的说:“我要过生日了…”

“我喜欢你,当生日礼物了。”

“我也喜欢你!!!”

“开玩笑的。”喻文州撇过了头笑着。

心里却可笑的一次次说着,我真的喜欢你,非常喜欢。

果然还是没有勇气啊。

“好过分!!”黄少天一脸哀怨的看着他。

“说真的,我喜欢你。”也许是口不对心太多次,又或者是在心里演示过无数次如何能看起来淡定的说出这句告白,他一不留神说出了口。

“我也真的喜欢你呀!那我们在一起吧!”

“嗯。”

“开 玩 笑 的。”看着黄少天的嬉皮笑脸,刚涌起惊喜的浪潮,又瞬间被身上人的一句话给刮回海里,回归平静。

“我也是。”不掺一丝情感的淡淡的回了一句。

算了,永远的做他的文州哥哥,又有什么不好呢。

至少可以看着他长大,甚至…娶妻生子。

反正,他和我的喜欢是不一样的,可能永远也不能在一起吧。

 

 

 

(下面这段摘自当天黄少天的日记)

文州哥哥又说喜欢我了啊!好开心。他每次说喜欢我的时候装的不经心真是滴水不漏啊,可我这么聪明还是看出来了哈哈哈哈。他口是心非说了多少次开玩笑的我都快记不住了,总之,这次也让我口是心非的说一次“开玩笑的”吧。

反正这本日记他也肯定看不到!

所以让我偷偷说下真心话吧。

至最亲爱的喻文州哥哥。

我最喜欢你了,真的真的,最喜欢你了。

 

 

 

啊死亡。

现在刚写完一分钟后还要去上物理课真是。

想死。

不知道这篇是糖还是刀片orz

感觉上帝视角写的好乱啊xx

希望阅读愉快qwq

不知道说什么了(瘫

最后还是如果有什么重大错误影响阅读的话请一定一定要评论或者小窗告诉我!谢谢!!

 

评论 ( 4 )
热度 ( 11 )

© 知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