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黄喻#黄少天17岁生日预热w

黄少天生日预热√

先是预祝少天生日快乐!

Emmmm然后这是校园设定(虽然和校园没什么关系

 

  黄少天和喻文州关系很好。

  甚至好的有点过了头。

  他们的关系已经不局限于在一起嬉笑打闹了。所有青梅竹马干过的像去游乐场,一起上学回家,喝同一杯饮料,为对方准备惊喜他们全都干过,甚至连家都是对门的关系。

  是个明眼人都看的出来黄少天喜欢喻文州,喜欢的不得了的那种喜欢。纵使聪明如喻文州,他的情感反射弧也长的令人心痛。从小到大的十年,黄少天对他的异样情感,别说知道,看起来就连丝毫的察觉或是往这方面想的意思都没有。

  今天对于黄少天来说是个重要的日子。因为十年前这一天,他们认识了。

  黄少天到今天也无法忘记第一次见面喻文州的模样。明明才是七岁乳臭未干的小屁孩,五官却有未来清秀挺拔的影子了。笑起来的时候像春风拂面,可在黄少天眼中就连他周围的阳光都被美化了,忍不住想要让人把世间所有都赠予他。星星也好,月亮也好,只要他喜欢,不,只要他开心,黄少天都会试着去弄。

  从第一次见面开始,黄少天就像溺水了,溺在叫喻文州的这片深海里,无法自救,也不得呼吸。他不管怎么努力,都触不到底。

  也碰不到他的心。

  今天,一定要告白!

  黄少天站在校门口第一百零一次默念,暗暗握了握拳头,给自己加油打气。

  他出来了!

  “队…队长,你今天…有空吗?”鼓起勇气叫住了无数次心心念念的那个人。

  “怎么了少天?”面前的人停了下来,看向他:“我有空。”

  “那我…我们去那个公园谈吧!”黄少天拉起那人的手腕,脸颊发红的红到了耳根却不敢看他,一直往前走。

  “好。”喻文州倒也不挣扎,任由他拉着自己。

  到了公园后,黄少天却没有下一步动作了,只是看着地上的花砖支支吾吾的说:“你先坐上秋千吧,背过去,别看我。”

  偷瞥一眼,看着心上人听话的坐上了秋千,黄少天才抬了头,看着他的背影。

  “队…队长你,有喜欢的人吗?”

  “没有。”

  心里浮起一阵说不上是开心还是失望的情绪。

  “那…我喜欢队长。”

  “我也喜欢少天。'

  明知道他会说出这个答案,不明白自己的心思,心情还是高兴了一些。

  “不…不是的。”黄少天微微前倾,双手轻圈住喻文州的脖颈,使他以一种趴着的方式把身体重量全部压在喻文州身上。

  “我们的喜欢,是不一样的。”

  “我啊,是想要做恋人的那种喜欢哦。悄悄告诉队长一个秘密,我从第一次见队长的时候就喜欢队长你了。可能这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吧。可是真的喜欢的不得了,喜欢了十年。”

  说着说着眼里就盛上了晶莹的泪花,模糊了视线。

  “队长你是不是也喜欢我呢。我曾无数次在脑海中演练你对我表白的场景,我高兴的假装矜持接受,我喜欢你到现在整整十年了,你一直都没有和我表白。那没关系的,我可以和你表白。可是,你好像,不喜欢我。”

  黄少天整个脑勺埋进了他的头发里,他不想让喻文州看见自己哭的样子,可还是掩饰不住尾音上的哽咽。

  “喻文州,我喜欢你十年了。”

  ......

  “可是…少天…”

  不知道过了多久,他才慢慢开口,可是说出来的话还是让黄少天的心掉入了冰窖,冷得刺骨。

  “对不起。”

  “没…没关系的,我能抱你一会吗?就像假装你答应了我的告白,和我在一起了,以男朋友的身份抱我一会,就一会。”

  “嗯。”

  身边的事物仿佛也随着两人的拥抱按下了暂停键。太阳的渐渐下山,柔和的晚霞映在他们的脸上,衬出无尽的暧昧和伤感。这段时间对于黄少天来说,是最漫长的时间,也是最短暂的时间。

  黄少天浅笑了一声后慢慢起身,偷偷用手擦干净了眼泪,像是小朋友出去郊游一样一蹦一跳到喻文州面前,在脸上勉强挤出一个笑容对他说:“好啦好啦!这么晚队长就赶快回家吧!不然阿姨肯定要担心的!我以后就不喜欢你啦!所以之前的那段话,忘掉好吗。”

  “我…真的很抱歉。对不起,少天你也快回去吧。”如同他的语气一样真诚,他的眼里也写满了歉意,可黄少天从中看不出一丝的心疼。

  “我呀,一会就回去了。”他调皮的眨了眨眼。

  看着喻文州走远后,黄少天还像是愣住了一下,停在那里。

  过了好一会,才后知后觉的缓缓坐到他刚刚坐过的位置,秋千上他留下的余温还未散去,泪水却像是决堤了一样涌了出来,眼泪和鼻涕混在一起,也哭的什么都顾不上,只是随意的用手胡乱擦擦。

  捂着眼睛,不知道哭了多久。

  “队长我是不是很不争气呢。明明说好的不喜欢你了,可是为什么还是忍不住想哭呢,我应该振作起来的对吧。我好难过啊,我是不是不应该喜欢你了,有好多女孩子都和我递情书啊,她们都很可爱呢...算了。”

  “我啊,果然还是最喜欢队长了呢。”

  斜阳落在他的脸上,托出无尽落寞。

  像是一个人孤独的坐在黑暗中,苦涩的笑了。

 

 

  喻文州泡了很久了,从一回家就进了浴室。在浴缸里偶尔沉到水下去往上吐两个气泡,起来的时候满脸水渍。

  眼泪和自来水混在一起,渐渐抹掉了脸上残留的泪痕,大概这样就会像没有哭过了。

  他看到黄少天哭的样子心疼的不行,可还是狠下了心拒绝他,他曾经多少次的心理防线都险些崩塌,接受他的告白。

  是啊,喻文州怎么会不喜欢黄少天。 

  他和黄少天一起长大,感情比亲兄弟还要好。他喜欢他笑的时候无意露出的虎牙,喜欢他的叽叽喳喳,喜欢他大汗淋漓时不由分说的抢过他刚喝过的水一口饮下,喜欢他打游戏时脸上认真的表情,喜欢他的一切。

  喻文州最喜欢黄少天了。

  世界第一喜欢的那种喜欢。

  却装作不知道的样子,瞒过了所有人,也瞒过了黄少天。他的演技简直好的他自己都有些不可置信。

  “我…是不是应该接受他的告白。”

  喻文州想。

  “算了,我已经忍了十年了,也不在乎再忍一年。”

  他又沉到水底去,吐了两三个泡泡。

  

 


emmmm关于这个文的脑洞来自于一句诗

就那个

“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

抄古诗抄到昏厥

这次的糖你们吃的愉快吗!

好的我也不知道这是糖还是刀orz

大概是裹着糖果外表的刀片或是刀片形状的软糖。

你们自己看吧hhhhh

这里解释一下关于喻队为什么要忍到少天18岁(也就是成年

其实是因为成年了才可以做一些大人能做的事情呀(突然飙车

写前面的时候超级心疼我们少天,(想哭

然后就在想我们少天这么可爱我不管喻队一定要洗白什么逻辑

然后就

强行洗白啦hhhh

希望你们看的开心!

Emmmmm还是,如果有重大错误,或是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劲影响阅读的话,请留言留言留言,小窗也可以!

爱你们(鞠躬


评论 ( 3 )
热度 ( 17 )

© 知之 | Powered by LOFTER